十字繡-狗-003.jpg

 十字繡-狗-004.jpg
當知道
有聖誕聚會時,心裡好興奮,已經有多久沒有參加活動了。聽說還要自備禮物,禮物要送什麼呢?最拿手的就是十字繡,但是一個作品完成最快也要一個月,有點趕!雖然我無法在聖誕節當天完成,只好改成新年禮物,還好對方也很喜歡我做的禮物且聽說之前她有養一隻大丹狗而我最喜歡的也是大丹。

 便當袋-003.jpg

便當袋-004.jpg

便當袋-009.jpg

便當袋-015.jpg 
要做一件物品時,我會看很多本書做參考。就好像要做麵包的心情也
是如此,這樣一來我的作品就會拖上好久好久。可是只要一開始做心
情就非常興奮,在摸索書中圖片的含意時,就像瞎子摸象完全用猜的
,因為書籍全是日語。圖中做的作品與原來的不一樣,因為真的不了
解它該如何結合,只好做了小小的改變。還好它不像做麵包,否則這
款麵包可能難以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