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高雄縣燕巢鄉的義大醫院時,南部烈日當空,腦子好像也跟著高溫混沌不清,其實心中一直盤算著見面‎要說些什麼... ...

稍顯清瘦的臉頰帶著微紅的溫潤,心中大石已放下大半,接著傳來若有似無的聲音「大姐、大哥... ...」,老婆的淚水已充滿眼眶。

勇敢的于庭首先向關心她所有的人問好,也請大家放心;雖然手術沒有想像中的順利,但基本上是成功的。因第一次手術縫合的微血管爆開,所幸有及時發現,立即動第二次大刀,連續兩次長時間的手術和抗生素藥物的治療,使得于庭胃出血無法進食,當然這一個月除了痛還是痛,體重也曾下降至30多公斤,導至後來的一些較小手術後的傷口復原的非常慢,還會持續的流血,不管是表面或是體內的傷口。最近的一次手術是將右大腿的皮膚移植,並取小腿的血管移植,到今天傷口還是因營養不足(只能吃醫院供應流質的營養品)尚未復原,下個星期三還要進行最後的一次手術,然後繼續觀察30~40天就才可能出院,接著就是漫長的復健。

于庭還是和往昔般健談樂觀,在白板上飛快的寫著近日所發生的事情,偶爾輔以清晰的『聲音』,這些都感染在場每一個人,祝福于庭早日康復,相信不久她又會健健康康地和我們一起談天做麵包。

請大家繼續為于庭祈禱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